幾天前,因為一場意外,讓在下跟小妮兩人跑了一趟婦產科!

事情的發生其實就是因為,台灣這陣子真的天氣太多變了....

我的她染上了感冒病毒,而這個該死的感冒病毒,竟然讓體質比較敏感的她,

出現類似孕吐的症狀....

從來沒遇過這種狀況的在下,第一個反應是:我要當爸爸了嗎? 

而當事人的她,則是已經自己嚇自己的認為:有了!

 

在下其實沒有什麼喜悅或是驚慌,因為一直以來,在下都沒有在做保護措施這回事!

在下一直認為,孩子是隨緣的! 如果他注定要跟你,就算你戴上十個八個保險.......

孩子依然有辦法降生到小妮的肚子裡,然後在十個月後,跟你來個相見歡! (笑)

 

反倒是王妃娘娘自己,突然的緊張起來..........

小妮:壞蛋,怎麼辦? 真的很像.... 

我說:如果有了,就生呀! 這是我第一個孩子! 

小妮:可是....你又不是不知道問題在哪,這樣不行啦! 

我說:你很清楚,錢不是問題,婚禮更不是問題,至於爸那邊,就算被打死,我也會去面對!

(我跟小妮其實最大的問題,是在我未來的岳父大人身上....這就不多提了)

 

然後我們就去了一趟婦產科做個檢查,在途中在下也聯絡了大哥,跟他說小妮可能懷孕了!

畢竟這在家族來說,不能算是小事,所以大哥也馬上從公司出發到我們家族的專屬醫院會合!

因為這件事情,牽扯了很多家族內的人都出現了,連以往總是在國外飛來飛去的小妹都驚動了!

 

雖然後來證實了,這只是因為小妮的體質比較敏感,純粹就是感冒病毒引起的"疑似孕吐"症狀...

 

但是從這件事衍生出來的問題,卻不算小!

第一:如果小妮真的懷孕了,這個孩子將是在下這個輩分裡的第一個小孩!

(如果又是個男孩子的話,將擁有一定份量的權利)

第二:因為目前在下跟家族的關係,是處在比較緊張的,家族可能會因為這孩子,做出一些什麼!

第三:門當戶對的老問題,雖然很該死,可是我的大哥最後也是沒逃過這個問題! 我也得面對!

 

為了這些,大哥跟我好好的談了好久,也許我真的該考慮一下將來的路到底該怎樣去走了...


 ... to be confinued

女人!你是這世界上,讓人又愛又恨的物種! 四章之二 

 

arrow
arrow

    Hikawa 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