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有點沉重! 哈! 這不是在下的風格! 

婦產科驚嚇記,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許久不曾見面的咱們家公主殿下,

竟然真的飛回來了!!

這都幾年過去了? 藉著出國留學,然後一去就不知道回家的野丫頭終於回來了!

難怪人說女大十八變,印象中的野丫頭,竟然也醜小鴨變天鵝了....  (⌒o⌒)

這怎麼可能!!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皿 ̄)=○#( ̄#)3 ̄)

我說:丫頭啊! 妳變漂亮了! 哥哥抱一個! ლ(╹◡╹ლ)

小妹:哥,你身材也走樣了,哈哈哈! (沒禮貌,妳哥這叫滿滿的幸福懂不?小屁孩)

我這個小妹最是難搞,喜歡跟不喜歡分得很清楚,要是討厭的人,別想有好臉色!

(不是跟你一樣嗎? 疑? 對吼! 在下也是這樣,果然是一家人 哈哈哈)

 

載著難得回台灣一趟的小妹跟小妮,跑了北臺灣一些"好吃"的景點.......

(別懷疑!咱家小妹很愛吃,卻偏偏有羨幕死所有人的,吃不胖體質!我也要啊>< )

 

一整路身為司機的我,就聽到小妹在炫耀她的IPHONE5S 64G, 有什麼了不起,

不過就是用了A7晶片,多了個M7晶片,然後有個沒啥用的指紋辨識系統而已嘛!

(在下好想要啊!! 不信?放影片給你看! 那連拍速度跟機關槍一樣啊>< )

 

http://youtu.be/LDFtz59isr0

連拍速度 iPhone 5C vs iPhone 5S 測試by 阿倫的愛瘋修 影片所有權:阿倫哥

 

羨幕歸羨幕,其實當小妹真的飛回來的當下,在下其實是有點擔心的,因為我們家公主

啥脾氣在下非常清楚,如果她跟小妮處不好,可能我跟妮之間又會多一層變數!

小妹在家族裡可是寶啊!不說別的,光能得到阿嬤的允許,讓她出國留學去玩,這點我跟

大哥就不可能辦到!有她替我講話,事情會好辦很多!

目前看來,她跟小妮不錯! ((。(^_^)。))

------------------------------------------咱~叫~分~隔~線-----------------------------------

後來因為看到一位朋友玩了一個有趣的app,在下一時覺得有趣,就也去找了類似的app

來玩,對著小妮狂拍! 哈哈哈! 不過有句話說,樂極生悲....

(在下好像常遇到這樣的事情,女人...唉!)

 

後來的結果就是,小妹跟小妮,一個小女生,一個大女生,兩個人對著在下狂拍.........

如果只是這樣,小弟我也認了,畢竟我也拍了不少,但是.....

 

小妹:哥! 我幫你設計一張,帥一點的!  (妳什麼時候對你哥這麼好?一定有鬼....)

時間約經過20秒後,小妹說:噹噹噹! 哥你看! 我幫你弄得好帥!!

在下一看,當場就抗議了!!!

我說:我哪有鬍子!! 還絡腮鬍! 還有那個頭髮,哪有這麼醜!! 這造型也是,醜弊了!! 

 

結果小妹不理我,轉頭問小妮:妮姐姐,妳看! 超帥的鬍子,跟雜亂無章的頭髮! 喜歡嗎?

小妮已經笑到克制不住了:喜歡! 丟他FB去! (疑?萌小妮!!你這樣就把我賣了><)

結果兩個女人就逼出了在下的帳號密碼,準備毀掉在下形象了.........

 

當然在下也曾抗議過,我說:哪有這樣的,這根本不像! 而且小妹你這樣搞,會害了我啦!

小妹說:有阿嬤罩著我,誰敢靠北邊走路! (看妳神氣的咧...臭丫頭!) 

我說:那姑姑呢?妳不怕她唸妳? 跟妳爸告狀哩丟災! (在下還在反抗中..)

小妹說:姑姑?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啦! 我還有姑姑的把柄!不怕! 

(小妹妳學壞了,出國幾年,連收集別人把柄這種事都做,我看妳改當特務琳算了... XD)

 

在下雖然不是啥公眾人物,但是私人形象還是要顧啊! 不然會被笑死的.....

(光是咱家正宮娘娘跟小宋,加上那票損友公子哥,就可以讓我抬不起頭做人了>< )

所以在下做了最後的努力!!

我說:沒有人這樣的啦! FB我的捏!! 不要搞到最後害我連FB都沒得玩!

 

此時小妹說:好啊! 那我們打個賭,如果你贏了! 本小姐不但不修改你照片,還幫你跟

阿嬤求情,讓家裡面那些老傢伙閉嘴! 再加上給你們一個風光的婚禮,怎樣?

(小妹妳真的學壞了,竟然說他們老傢伙....阿嬤真的慣壞妳了,不過哥喜歡妳^^ )

 

因為小妹開出來的條件,真的太誘惑在下了,所以在下就很勇敢的賭下去了!! 

結果在下賭輸了....所以被毀容是免不了了,但是在下還掙扎........

我說:小妹,換一張啦! 這張是不是不太好? (非常非常的謙卑有禮貌)

小妹:那不然換PS成光頭,加獨眼龍刀疤的那張? (小妹妳眼神充滿挑釁喔)

我說:.......還是這張好了,公主殿下,小的知錯了....

 

在兩個笑得花枝亂顫的女人加工之下,在下的FB淪陷了.........

在下的大頭像被設計成一個古裝扮相的人物,可是卻是一個絡腮鬍,又帶著

現代眼鏡的奇怪造型,由於是古裝的,在下對這張圖片的解釋是:

就算你貴為皇帝!!遇上正宮娘娘跟刁蠻公主聯手出擊,也只有舉雙手雙腳

投降膜拜的份! (已哭)(/Д`)~゚。

 

IMG_0236.jpg  

這張是在下幫萌小妮拍的,也是在下最喜歡的一張! 唉...我都把妳們拍

美美的,妳們竟狠得下心對我 〒▽〒

 

最後最後,是有點小感動的,因為小妹今天在搭機準備離台的時候,私下傳了

LINE的訊息給在下,內容是..............

 

看在你這麼狗腿and聽話的份上,本小姐就大發慈悲的決定幫你這個小忙了!

看得出來哥這次是認真的,小妮姐姐我也很喜歡她,哥你放心吧!到時候小妹

一定會站在你這邊的! 放心!! 既然小妹都這麼挺你了,為了報答小妹,你們

就生個baby給我玩好了! 哈哈哈哈...

 

小弟看到這段訊息時,其實挺感動,可是看到最後,又有點哭笑不得........

果然是我認識的那個小妹,即使長大了,依然還是調皮搗蛋,謝謝妳了!琳琳!

 ... to be confinued

女人!你是這世界上,讓人又愛又恨的物種! 四章之三  

本文章關於iphone影片,所有權歸屬於 阿倫的愛瘋修 感謝阿倫哥借用!

arrow
arrow

    Hikawa 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