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這天,對在下來說,非常不順利! 先是謀劃(疑?)已久,請人製作的DVD被遺忘在COSTCO........

在然後是,在下的愛車被個超速沒看路的小屁孩撞了!!  (臭小子,那是我的命你懂不懂!!)

下車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散落一地的玫瑰花,空中還有在飄的玫瑰花瓣.....

(疑?蘭陵王出浴翻拍車禍篇?)

 

肇事的小鬼已經整個嚇傻了,嗯...因為他很清楚這一撞,他要賠多少!

而且超速闖紅燈,根本不用判定就知道誰對誰錯了!

雖然他一直道歉,我也能接受他為了在情人節送上對女朋友的心意,而不小心闖紅燈的理由....

但是事情既然發生了,總要解決對吧?

所以當下打電話聯絡人來處理後續事宜後,在下就先攔了一輛計程車走了!

 

在車上我就著急的打電話給小宋,因為我把光碟搞丟了.....  (對! 偶是豬頭 >< )

我說:小宋,DVD被我搞丟了! 快想辦法生一個出來!

小宋:搞丟了? 生孩子還要懷胎十月咧! 你搞丟了,叫我去哪生? 

我說:這你的問題! 反正今天是少爺的重要日子,你一定要搞定! (不講理? 偶知道... 偶有檢討)

小宋:.....我試試看吧! 歌名給我,我請人試試!

 

在下就將DVD錄製的歌名,跟大致上要表達的涵義,告訴小宋,反正就是不準給偶搞砸就對了!

為了等這一天,在下可是準備了好久,成功的話,在下就可以脫離單身了!  

(偶連戒指都準備好了說...)

整個早上,就在這樣雞飛狗跳,毫無頭緒中度過,終於在下午兩點,小宋打電話給我說都搞定了...

還好! 因為接下來的行程都不會耽誤到! 老天爺真是疼愛在下啊!!!  (偶感動到快哭了...)

 

接下來的一切都很順利,兩人世界的逛街,看電影,然後........晚餐!!

在下選了一間氣氛不錯的餐廳,吃燭光晚餐,送花.........

講一些會讓女生感動,事後又覺得噁心巴拉的話..... (平常大概在下也講不出口的那種)

最後就是重頭戲了!  摩鐵.... 咳....今天是有重要任務的,所以就跳過這段了!

 

用完晚餐之後,在下帶著小妮去跟小宋他們會合!  (假裝小宋打電話熱情邀約一起嗨這樣!!)

然後,我們到了事先就打過招呼的某好樂迪.....

(裡面從上到下都收買了一遍,甚至還偷偷找了攝影師準備留下愛的見證影片)

按照原本的計畫,應該是當我們在包廂內歡唱兩首歌之後,小弟會借故離開,燈光會突然暗掉,然後大螢幕上會播放在下特製的DVD!

曲名是: 做我老婆好不好 !

然後在女主角看著特別剪輯的影片跟歌曲本身的渲染力之下,小弟捧著滿滿一大束金莎.....就這樣走近女主角然後浪漫的求婚!

但是.....實際的情況是.....撥了這首歌....歌是對的,但是格調完全不對啊!!! 你個死小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3CgJFPT-0Y 作者:Sun Hing Yuen

結果就是,求婚根本沒做! 雖然我們的女主角已經猜到在下想幹麻了! 可是她裝不知道><

然後這一大束金莎被小妮分給在場的每個人了...... (我策畫快兩個月求婚就這樣被毀了)

事後檢討:

我說:小宋! 這歌.....

小宋:對啊! 做我老婆好不好,我還幫你找了組曲耶! 地球人都知道我愛妳! 兄弟我夠誠意吧!

(你~根~本~就~故~意~的!!!!)

現在求婚的戒指,被在下弄成項鍊,掛在了在下的脖子上......每次小妮看到就偷笑我 ><

女人們...妳們有時候.....就一個儀式,有這麼重要嗎??

全世界女人:非~常~重~要!!  (╬ ̄皿 ̄)=○#( ̄#)3 ̄)

PS:各位如果要求婚,千萬不要找夜店嗨咖幫你,不然很溫馨的一首歌

會被搞成超嗨的><  小宋我等著,等哪天你結婚...哩丟災!!

... to be confinued

女人!你是這世界上,讓人又愛又恨的物種! 三章之五 完結  

影音檔案著作權歸 作者:Sun Hing Yuen 所有! 影視著作嚴禁轉載! 謝謝!

arrow
arrow

    Hikawa 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