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沉悶的話題,在下也不喜歡XD 就說說有次我跟小妮搭捷運遇到的事吧!

話說有次車上人多,我們倆就站在車門旁,兩手抓著車頂上的橫桿,避免晃動跌倒......

此時坐在博愛座上的一個孕婦媽媽懷抱裡的孩子,一直手指來指去再跟媽媽說話.....

小朋友指著小妮說:神謀?? (我猜是什麼的意思吧?)
孕婦媽媽說:姐姐!
然後小朋友就會用不太標準的腔調大聲說:由解結~~由解結~~

然後小朋友指著我,媽媽就說:哥哥!
小朋友就會說:由割割~~由割割~~

整路上這個小朋友就像有用不完的精力,不停的說:神謀~~
然後媽媽總是不厭其煩的解說著小朋友所指的東西! (母愛真是偉大)

此時我發現小妮看著這個小朋友,然後臉上綻放出微笑.....( 對! 就是偶很愛的那種!!)
在下說:可愛吼~~~
小妮說:對啊!!

然後在下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很不怕羞的說了一句:今晚來生一個?
小妮當下臉整個就紅了,我也發現那個孕婦媽媽跟小朋友都聽到了,一大一小都盯著我們看.....

小妮瞪了我一眼,臉紅著罵我說:壞蛋!! (其實話說出口,我也覺得 哇靠! 少爺今天色膽包天捏!!)

就在我跟小妮都覺得超尷尬,想找洞鑽進去躲起來的時候......

小朋友看看我,然後.....小手突然指著我胯下的位置....

用大家都可以聽到的音量,童言童語的大聲說: 有蛋蛋~~有蛋蛋!! 有蛋蛋!! ~~~

結果....不知道誰先開始,笑了出來,然後整車都在笑了...連偶們家小妮也給他笑了..

身為當事人的在下,有點面子掛不住...."見笑轉生氣"的,就給他冒出一句:
笑屁!! 哪個男人沒蛋蛋~~~ (你說啊!! 你說啊!!)

此時小朋友又指著我....大聲說:有蛋蛋~~有蛋蛋~~~ 然後大家笑得更高興更開心了......... 囧rz

小朋友此時的聲音在我聽起來,很像在對我說:有笨蛋!! 有笨蛋! ........ (在下失去風度了>"< )

小弟徹底丟了面子! 但是小妮笑得很快樂,突然間我覺得丟面子又怎樣,下了車,車上人也不會記得你誰啊!

每個人就是其他人,生命中的過客罷了! 何況如果因為我的出糗,換得到她開心的笑容,值了!!

在我們倆離開車站之後,小妮看著我,突然又忍不住蹲下來捂著肚子狂笑時.....(夠了喔! 生氣喔>"< )

在下的心徹底從剛剛的情境中釋懷了! 然後小弟很三八的笑著朝小妮說:有蛋蛋~蛋蛋要來抓妳了~~~ 哈

其實男女相處不難,只是簡單的一件事,就像在下遇到的這個"有蛋蛋小朋友事件"
就讓在下跟小妮兩人接下來的行程,歡笑一整天!

其實在下挺幸運的,也許該說老天爺很眷顧在下,讓我遇到小妮這個特別的女孩子!
(特別在會對我拳打腳踢嗎? 不是! 而是她那種特別的個性!很真~很純!也很恰北北! 哈哈)

例如前陣子電視上撥出蘭陵王時.......
小妮也會準時收看,為了這事,小弟其實還吃了個莫名的醋! 哈 !!

小妮:喔耶!! 蘭陵王開演了!! 快點!! 開電視啦!! (一整個很期待的樣子! 小姐!! 最好的在妳旁邊啊!)
在下:又不好看! (故意唱反調!! 吃飛醋了....)

小妮踢了我一下:壞蛋開電視啦! 不然遙控器給我,我自己開! (哇靠! 妳因為蘭陵王踢我>"< )

然後在下就跟一齣電視劇裡面的根本不算情敵的情敵賭氣了!!

哼! 在下回房間飆車!! (疑? 房間飆車? GTA啦)

作弊模式開啟....無敵! 防彈 無扣血.... 就在小弟我故意撞一堆路人,然後跟警察槍戰時....

小妮回房間了! (疑?)

在下:阿你的那個帥帥蘭凌王咧? (講話有點忌妒....)
小妮:什麼帥帥蘭陵王? (唉呦? 妳也會裝蒜了喔?)

在下:你不是要蟀哥蘭陵王!! 不是還沒演完? (對! 我故意的! 就蟀哥啦! 怎樣!!!)
小妮:蘭陵王有什麼好看的? (疑?)

在下:那不然你剛剛還這麼興奮的要看蘭陵王? (現在是怎樣???)
小妮:我看楊雪舞啊! 依晨姐姐的部份演完了! 壞蛋你有病喔? 怪怪的,不理你,洗澡去..... (走出房間)

在下:...... 林依晨喔? (YA!! 不是高長恭!! 小妮喜歡的是楊雪舞!!哈哈!不是男生! 蘭陵王我錯怪你了! )

疑?難道小妮喜歡楊雪舞你很開心嗎? 同性之愛..... 哈! 並不是的,其實舉這個例子只是好玩!

小妮有她很獨特又與眾不同的個性,和對事情的看法!

好比4S手機為什麼有紀念?因為是家人買給她的,她說那是重要的護身符!

那小妮換5之後留著就好啊 何必要轉賣給我,對吧?

小妮說:因為我愛開快車,怕我危險! 所以把護身符讓給我,保護我!

啊~~ 好感動......窩心! (附加價值還可以掌控男友的一舉一動喔! 疑!! 哈 我開玩笑的)

... to be confinued

女人!你是這世界上,讓人又愛又恨的物種! 二章之五 二章完結 

 

arrow
arrow

    Hikawa 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