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小弟最後能成功拐到小妮,基本上應該沒人會意外!! 對吧?

1.時間:幾乎招九晚五,都可以看到在下! 其餘條件好的男人都被我趕走了...(嘿嘿嘿)

2.空間:這麼小一個秘書室,大家抬頭不見低頭見,就算妳不甩我,我也弄點聲音吵吵妳 (奸笑)

3.地點:這個最重要了!! 公司偶家滴..... (這還要解釋嗎?)

你看看~~時間空間地點!! 天時地利人和啊!!三大要素在下都搶到了,手到擒來還不是易如反掌的事情...

但....有句話是這樣說的:世間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疑?)

雖然結果大家都知道了! 但是過程未必就一定順順利利啊!!

如果這樣簡單就可以拐上.....不!我是說追到手,男人們! 你們會珍惜嗎??? (會? 我聽你講咧!!)

所以請容許在下,不客氣的說一句: 男~~人~~都~~是~~賤~~胚~~子!!!

歷史上的教訓太多太多了,你以為每個男人都蘭陵王? 那個叫演戲!! OK?? 假的!!

話說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 !! (這不是我說的! 但是這證明大部分男人是賤的!!)

感情事是很複雜的,如果可以,誰願意天生選擇當小三!! 對吧? 同胞們!!


在下跟小妮最大的問題就在於:她討厭我!!

是的!! 各位沒眼花,在下也沒手殘打錯字! 就是那三個字! 討~~厭~~我!

看過一章的就知道,我們倆的開始,雖然不是殺父之仇那種..... (但也別想讓她有好感!)

一開始,每天中午休息時刻,我總可以看到她一個人努力的準備下午或是明天公司主管要用的資料...
(其餘的祕書呢? 吃飯~~睡覺~~打東東~~ 疑??)

我想在每間公司,這種菜鳥新人,被學長學姊欺負的事情,一定不會少過! 台灣的變態職場文化!!

我說:小姐,需要幫忙嗎?
小妮:不需要!

我說:我可以幫妳喔,兩個人做比較快.... (不理我??)

我再說:總經理好像下午就要這份資料喔! 妳確定不要我幫忙? (我虎爛的,鬼才知道資料啥時要咧)
小妮:抬頭瞪了我一眼,繼續做她的事! (這意思是? 叫在下滾遠點嗎?)

哇靠! 都講這份上了,不給面子是吧! 很好.....拿出手機,找到手機內的影片...音量最大給他放下去 = =+
(啥東西? 就是會發出舒爽聲音及喘氣聲,且各國配樂雖不同,但動作不可思議能夠達到一致的玩意)

5秒...偷偷喵一下身旁的女人,不理我....但臉有點紅.....

10秒...再偷偷喵一下...還是不理我...不過臉好像更紅了.....

就在這時,手機傳來了一聲很大的女聲..... Oh....Yes~~baby.....

然後下一秒,我看到身邊的女人,摔筆! 撲過來,開啟攻擊模式,動作之流暢,猶如行雲流水......
不意外的,在下再次被扁了........

當然也毫不意外的,在下多了很多綽號諸如:無恥!變態!下流!色情狂! 小屁孩....(疑?)

不過也因此,在下達到目的了! 我讓小妮手上的工作量減少了,準確的來講,因為我的介入.....
讓公司其他的秘書明白,在下雖然沒啥才能,但是添亂的本事應該是天生的!

如果讓我繼續這樣惡搞下去,就算大家有親戚關係,總經理也是會不留情面的辭退這些偷懶的秘書!!
所以小妮的工作,被其他幾位秘書姑姑,姐姐們......分擔了! (YA!!灑花!!可喜可賀~~~~)

當然,始作俑者的在下,也被叫到總經理室,臭罵了整個下午..... 因為在下這叫 職場性騷擾!!!

這在職場上是非常非常嚴重的事情!! 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這是不良示範.......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行政處份,人事調動,還有就是在下的考核被記過了,外加扣我薪水!

也因為這樣,大哥將我從秘書室調離,把我丟到總務處去了.......(泣)
據說那個地方沒有妹,都是一些中年大叔聚集,的地方...... (好可怕>< )

... to be confinued

女人!你是這世界上,讓人又愛又恨的物種! 二章之三 

 

arrow
arrow

    Hikawa 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