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幸福時,一定要抱持著感恩的心!

當有人給你幸福的感覺時,你一定要加倍的讓他幸福...

他是我們家的狗天使-豆豆

ALIM0011.JPG  

在下曾經是一位非常愛狗狗的人,家中最多時期來了四隻狗狗!

現在呢?則是依然愛狗,卻不敢再次養狗狗了!

因為經歷了狗狗的生老病死之後,家人深深感到沉痛與傷心...

每次走在路上,總是會對那些牽著狗狗的主人多看幾眼,心理想的是:希望你們能愛他一輩子!

我們家的狗狗,活得最久的就是照片上的這隻了! 整整15年! 算長壽了!

是自然老死的,還記得狗狗臨死前的那個叫聲.....心真的會痛!(他在呼喚主人們,他要走了)

IMAGE_013.jpg  

小時候的他跟長大後的他,完全長得不一樣,如果不是自小養起,真的會懷疑抱錯了XD

還記得小狗時,因為他不知道如何控制力道,常常會在我們呼喚他時,表演煞車失控!

所謂的煞車失控,就是因為衝太快,結果停不下來,導致兩隻可愛的前腳拼命煞車

但是兩隻後腳卻因為衝力過大,整個騰空..........

然後我們就可以看到一隻可愛的狗狗,後腿整個飛起來,朝著我們滑行而來......

豆豆.bmp  

還記得為了拍這張照片,花了在小好長一段時間,因為調皮搗蛋的他,總是不肯乖乖坐好!

總是不到兩秒就脫離鏡頭範圍,甚至直接走進來用舌頭舔相機XD

當初的拍照設備不像現在這麼方便,很多照片都是傳統相機拍攝的,這也導致了一些遺憾

搬過幾次家,電腦中過幾次毒,結果一些回憶的相片也就這樣跟著消失在回憶裡面了!

曾經想過,如今已成為天使的他過得好不好?

說真的,在下不知道答案,但是在下希望如果豆豆能夠轉世,當人吧!別在當狗狗了!

IMAGE_048_m.bmp  

前幾天突然的又在自己的夢中見到他,他很開心的繞著我轉圈圈還搖著尾巴!

當我喊他時,我感覺到他在對我笑了....

然後我看到他朝著一道很亮的光走去,那道光芒讓我無法直視.....

可是這道光芒給我的感覺是和善是祥和的,我想豆豆是在道別吧?

他應該是準備好,要去轉世了! 很感謝跟你相處的這15年!感謝有你!

可能當初取名取錯了,喊了你豆豆,結果你就愛鬥東鬥西......

也不管別的狗狗體型比你大上一倍,你依然無所畏懼的衝上去把對方主人嚇得

半死,深怕自家養的秋田犬咬傷了你這個小狗狗!

你也不管家中的一切規矩,不管活的還是沒生命的,你總是要衝上去鬥個高下!

你總是調皮搗蛋,十足一個破壞狂,卻又討人喜愛得緊!

ALIM0028.JPG  

也正是因為你如此的惹人疼愛,才害得我們如今不敢再養狗狗了....

家人很怕再次失去親人的那種痛,會再次的來臨!

這張照片印象中,是在你有次抓傷公園裡一隻大狗狗,對方反擊在你鼻子上留下傷痕的

那次拍的,你這個不怕死的勇者,事後竟然還對著對方示威,硬是把大狗狗趕跑了,才帶著

勝利者的姿態,快樂的朝我跑來,你不知道我都快被你鼻子上的傷痕嚇死了!

也是從這次開始,我減少了帶你去公園的次數,一方面怕你受傷,其實更怕別人家的狗狗

被你嚇到XD

很感謝有你陪伴著我成長的歲月,雖然如今的你已經不在身邊了.....

但在下深信踏進光芒中的你,應該是轉世投胎去了! 

來世一定要好命喔! 感謝有你15年無私的陪伴! 愛你! 豆豆!

 

arrow
arrow

    Hikawa 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