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一直是想保護我的
我也知道其實你很愛我
可是自從在一起  這次是第幾次因為這樣的事吵起來了?
今天的我不夠堅強  因為我哭了  
發覺自己不再是那個凡事都靠自己的人了
漸漸的期望可以依靠著你的肩膀

我知道我們的路很難走  
我也知道你做了很大很大的犧牲
可是其實我最怕的是  如果你不在了 
我卻已經養成依賴你的習慣該怎辦?


是你沒有經過我的允許就走進了我的生活
現在的你 怎麼可以沒有經過我的允許
就決定要怎麼做?

哪怕做出的決定 會讓我們失去一切
我也不會後悔  只要你在我身邊
是你讓我養成依賴的習慣的
這輩子我就是賴定你了

你總說女人就是不講道理
我就是不講道理
只想賴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Hikawa 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