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婚宴或著說派對吧 哈哈,大家都很盡興吃跟喝,外加玩鬧之後.....

我們將場地移到了遊艇上!

長輩們則先回飯店房間休息了,因為隔天還要搭機回台灣......

年輕人則繼續在遊艇上繼續瘋狂,其實不得不說,東京灣的夜晚其實真的挺美......

能弄得到遊艇,這真的就是靠小妹的關係了,果然有時候有X社會的朋友幫忙,事情會很容易解決!在下長這麼大,還沒玩過遊艇呢!

當大家在遊艇上續第二攤瘋狂派對時......其實已經沒有什麼人注意到今天的主角了!(年輕男女就是這樣,已經玩瘋了,在下甚至看到小宋已經跟其中一位中國籍的留學生翻譯躲在一邊卿卿我我了)

而我親愛的老婆大人呢? 獨自一人靠在遊艇船舷旁的護欄邊,看上去有點落寞? (哈哈哈,戒指就是不給妳,我戴在脖子上可久了,就是釣妳胃口)

在下從後面慢慢靠近小妮,然後順勢環抱著她的纖腰,在她耳旁用呢喃的聲調說:老婆...

小妮靠在我懷裡,良久良久才開口說:謝謝... (怎突然這麼感性了?)

我說:怎了?跟我說謝謝?真不像妳!

小妮轉身凝視著我說:爸應該有為難你對吧? (好老婆,這點苦是我該吃的啊)

看著眼前的她,其實我真的感謝老天爺,雖然我們彼此都知道,這場所謂的婚禮所代表的意義,因為一旦回到台灣,家族的認可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突然小妮發現我脖子上的戒指不見了,她欲言又止的樣子,都讓我看在了眼裡,果然最後還是忍不住的問了出來:你...你脖子上的項鍊呢? (妳要問的不是項鍊吧?)

我說:當初在KTV跟妳求婚時,妳故意裝做不懂我的意思.......

小妮:當時的氣氛不對嘛......(這都得怪小宋那個夜店嗨咖啊!老婆!)

我說:所以剛剛我就拿下來了!  (嘿嘿嘿,就是不提戒指的事)

小妮依然不死心的問:那....那項鍊呢? 

我說:不知道隨手放哪去了,大概搞丟了吧? 

小妮嘟著嘴:喔......    (哇!老婆啊,好明顯的失落感耶!只是個戒指嘛)

小妮:大壞蛋,你知道今天的婚禮上,少了什麼嗎?  (哈哈,小妮子繞來繞去就是要婚戒咩)

我故作不解的說:有嗎? 雙方長輩代表都有,祝賀的賓客也在兩位以上,大家也都玩得很快樂,除了在下沒有收禮金之外,沒有少什麼啊!

眼看老婆大人那副似乎受了天大委屈的小媳婦模樣,唉.....我真的玩不下去了! 在下當著小妮的面,單膝下跪,用著蹩腳到不行的日文說出了老婆的名字:Hikawa Ai小姐..

妳願意嫁給眼前這個大壞蛋嗎?無論他有多笨,無論他有多蠢,無論將來他身材會不會走樣成一隻豬? (哈哈哈,這種求婚誓詞大概只有我才弄得出來吧)

然後在下從西裝口袋裡,拿出藏了好久的戒指,雙手獻上給我親愛的妻子.....可是....她....她竟然在狂笑???????

我說:欸! 認真點,我在求婚耶!  (早知道就不要自以為是的用這樣的求婚誓詞)

小妮:嗯....... (有克制了點,可是依然在笑)

我說:妳笑夠了沒? 

小妮:還....還沒!  (哇咧,蹲下來捂著肚子笑?這...這哪招??)

我說:吼! 一點都不浪漫了啦! 不求了啦!  

小妮因為是蹲在在下的面前笑,而在下又是半跪著的,所以我們的距離拉得非常的近,突然小妮就這樣順勢將在下撲倒在甲板上......

小妮整個人躺在在下的身體上,臉上充滿得意的笑容說:看你還敢不敢欺負我!

然後...在下將女戒套上老婆大人的手指,老婆大人也將男戒套入在下的手指,就當我們四目相交,氣氛非常之唯美.....準備來個激情的熱吻時.......

旁邊突然飄來一句:強暴他~生baby~強暴他~生baby........

我跟小妮轉頭朝聲音的方向一看,就看咱們家特務琳,不知道何時,已經抓著她的IPHONE 5S站在一旁搖旗吶喊.......(貌似鏡頭還是對著我們的???)

在下黑著臉扶起親愛的老婆,然後對琳琳說:大小姐,妳有事嗎? (妳這不是破壞氣氛嘛?)

琳琳:當初說好的,我給你們一個風光的婚禮,你跟嫂子生個baby給我玩的! 現在想反悔?

(疑? 我哪有答應這種事?不行! 一定要反駁!)

我說:我哪有說過這樣的話? 

琳琳:你就有! 我明明傳LINE跟你開這條件的! (哇靠!那是妳講的不是哥答應的好嗎?)

然後琳琳朝在下走來,反手一勾,就勒緊了在下的脖子:敢騙本小姐的,還沒有出生呢!你找死是吧?

在下被勒到快沒氣了:琳琳!!女生要秀氣點~~妳醬~~太粗暴了~~我~~我是妳哥啊! 救命啊!!!!

琳琳加大手上力道說:就算是親兄妹,敢騙本小姐也是死,何況我們只有血緣關係而已!

我說:老婆~老婆~救~命~啊!!

眼看著在下臉越脹越紅,雙眼翻白的樣子,小妮急忙衝過來掰開琳琳的手,然後把在下抱在懷裡,萬分焦急的問:你有沒有怎樣? (小妮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而在小妮雙眼視線看不到的視角外,在下正一邊舒服的靠在老婆的懷裡,頭枕在她那胸前的柔軟,然後一邊對著琳琳偷偷比出勝利的手勢(果然是兄妹,依然默契十足啊)

小妮對著琳琳說:妳怎麼可以對妳哥這樣啊,很危險耶,萬一出事怎辦? (然後手摟得在下更緊了,哈 我喜歡)

琳琳:嫂子心疼啊? 誰叫哥耍賴,說好要生baby給我玩的.... 

小妮:生就生嘛,妳這樣很危險的妳知道嗎? (小妮依然沒發現哪裡不對勁)

聽到小妮的答覆,琳琳瞬間歡呼了一聲:好!這是嫂子親口答應的,不許反悔啊! 我要雙胞胎! 一男一女好了!

小妮察覺到哪裡不對了,低頭一看,發現在下笑得很賊很燦爛:你...你們兄妹串通起來騙我? 你沒事?可是你剛剛明明喘不過氣...

琳琳:他故意憋氣的啦,這把戲小時候我們就會了!

小妮用手指著我說:你....你騙我? 

在下皮皮的說:老婆,這下不生都不行囉...

琳琳笑笑的說:嫂子,我知道妳媽咪是雙胞胎,所以妳一定也有雙胞胎的血統,我要一男一女喔!就這樣說定了!

小妮看看我,在看看琳琳,然後恰北北小姐生氣了:不生~我~不~生!! (疑?剛不是說好了?)

我說:真不生? 

小妮氣鼓鼓的嘟起了腮幫子說:就不!!

我說:好! 那少爺找別人生去!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疼妳都來不及了,哪可能亂來!)

小妮聽在下這樣一說,恰北北模式馬上開啟,雙手一伸就掐緊了我的脖子,然後說:我掐死你,讓你欺負我,讓你欺負我~~~

在下一邊喊救命,一邊看著那個沒良心的小妹,竟然拿著手機在一邊愉快的攝影這實況轉播的殺夫記..... 

在下心裡突然浮現一個念頭:

啊!! 人生真是美好啊~~~~~  女人!妳是這世界上,讓人又愛又恨的物種! 全文完!

PS:其實之所以選擇在日本辦婚禮,一方面是不會受到家族方面的干涉,另一方面也有帶著老婆回歸母親(岳母)故鄉看看的用意!當然很幸運的也找到了老婆的阿姨,讓親愛的老婆在這個世上,除了父親以外,能夠多一個娘家的人! (笑)

~F I N~  

~E N D~

寫於文章最後:人生之中,不可能沒有坎坷的一面!否則那就叫做演戲,不是真實的人生了! 喜歡用什麼樣的態度過日子,其實是可以選擇的!在下說過:我習慣記憶快樂的部份,忘卻悲傷的部份,所以在下撰寫的文內,很少很少悲傷的元素!但不表示就沒有!最後如果您看完了全文,能博得您的會心一笑,在下很榮幸!如果您覺淂形同嚼蠟,在下於此也跟您說聲抱歉了!

 

 

 

arrow
arrow

    Hikawa 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